7/30
星期一猴子穿新衣‥紅眼球的我是小白兔‧黑眼圈的我是熊貓‧重眠的我是呆豬‧不
會游水的我是笨鴨子‧1晚2晚3全4早5晚6早7休‥你選哪一天?笨鴨子奉陪就是了!
 
7/?
為何常常無法坦率的說出來 為何常常無法溫柔以對 為何常常要彼此傷害 為何常常要
相互確認 為何常常會如此痛苦 為何總是這麼地愛你 ...怎樣才能走自己的路...放棄
一切不好嗎??失敗的自己得不到自我。。
 
 
 
  *help。◕‿◕。 。.⊹⊱✿╮琊~Crescent~遙~✿.。.........심심해 !!!
 
。.⊹⊱✿╮琊~Crescent~遙~✿.。.............심심해 !!!..3/9AYUMI!!.....在得到後又再次失去..不斷重複這樣的過程...夢遊仙境...
 
 週年慶ING...忙阿.....-If You were mE 。。。How aBouT ...越來越緊張的日子....‥‥無力感‥
 
人 是否都是悲哀的呢 雖然我們懂得 如何忘記 卻也永遠的記得As yet, we have received no answer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