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牛放去吃草
卻見到一朵小花....草原中...
一片淨綠    卻出現這麼一朵紅粉小花....
牛牛   哞哞叫....
一臉訥悶....怎麼有這朵小花呢?

不過卻很喜歡~替它取了個小名~  哞~~~
 
此後,牛牛就天天來看它
牛牛:「哞~~~,你今天開心嗎?」
哞~~~:「......」
牛牛:「^^~」

次日...
牛牛:「哞~~~,你今天好漂亮」
哞~~~:「......」
牛牛:「^^ 」

第三日...
牛牛:「哞~~~,你覺得我怎樣?」
哞~~~:「......」
牛牛:「沒關係^^我知道你會害羞...」
 
第四日...
牛牛:「哞~~~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想你耶~...或許..你是最了解我的喔^^」
哞~~~:「......」
牛牛:「看到你,我就很開心了」

第五日...
牛牛:「哞~~~,你知道嗎?我呀....................」牛牛的話一天比一天多了呢~
哞~~~:「......」
牛牛:「^^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~」

N日後.........
牛牛:「..........」.......牛牛哭了....
牛牛:「哞~~~,是誰把你............嗚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哞~~~久久沒水的灌溉...已然枯萎了....牛牛不知道耶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胡亂掰的故事= ='太閒了'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